The Best

Nov 14, 2014

學到的...

現在對你來說,最重要的是什麼?

有些事,在你得到之後或許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。
這讓我領悟的是在於愛情吧。
雖然嚴格算起來我並沒有踏進去,
還滿慶幸的說。

對,在那一次後的打擊很大。
而到現在,並不是在比誰放下得比較快,誰看開得比較快。
而是你學到什麼?
當你跳出你所認為的,你會看到更多。
珍惜不是放在嘴邊,
你覺得自由,但其實沒有更自由。
你放不下的還是很多。
只是你在意的並沒有讓他人看見罷了。
束縛著的,
難免會受到時間而改變。

對,時間過去了,
讓我捨不得的人變多了。
我不能說我變堅強了,
只能說對應的方法變多了。


感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