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est

May 24, 2014

恨痛…

这段时间,我觉得好累…
想法太多,
选择太多,
想要的也太多,
其实我回到家烦的也太多…

家,是你永远的避风港。

是,是很重要的,
是,我肯定不能没有它,
是,你永远在乎的就是它。

问题出在哪里也已经不重要了,
重要的是你怎么解决它,
我真的好累,好累…

如果我可以不顾一切,
如果我可以放下所有,
离开,或许不好,
但一定要试一下。

对不起,我在你身上看到了他和她。

如果一个人,
可以不用做工,
可以不用赚钱,
就不会有我现在的烦恼,
而我永远就只徘徊在无知的天然呆逼该有多好。
为什么当初我不选择只读书而选择工作,
在家翘二郎腿,开口闭口没钱,烦学业那该多好。

我 很累了。

对不起,我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